【训竞处】赛事热点 | 足球秋季校联赛第二轮完赛:下底传中屡建奇功!17教练班队2:0战胜16竞体联队!

比赛伊始,双方集中兵力进行中场控制权的争夺,鲜有可以进入进攻三区的成功攻势。第2分钟17教练班队16号黄梓峰在弧顶完成全场比赛第一次打门但被防守队员封堵。

逐渐,教练班队在中场争夺中控制了比赛局势,开始对16竞体联队的球门连续制造威胁。第5分钟17教练班队9号叶煜昊突入禁区后左脚抽射被门将化解。第9分钟17教练班队长传将球送入禁区,9号叶煜昊直接起脚凌空垫射,射门偏出门柱。第13分钟17教练班队11号杨楠在弧顶处将球分至左路,9号叶煜昊下底后低球传中,16号黄梓峰门前抢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17教练班队暂时领先!

 

落后的16竞体联队仍然难以制造威胁。第19分钟,16联队83号朴哲范中路连续突破防守后完成本队目前第一次打门,但球路稍正被门将没收。在本方左侧攻势受阻后,17教练班队开始在右路大作文章,7号宫成龙利用个人能力在右路频频制造威胁。第20分钟7号宫成龙突破后下底传中,9号叶煜昊头球顶偏。第23分钟,17教练班队7号宫成龙右路底线处倒三角传中,16号黄梓峰中路跟进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2:0,17教练班队扩大领先优势!

 扩大比分后,17教练班队继续在右路制造攻势,第26分钟17教练班队7号宫成龙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皮球滑门而出。第29分钟,17教练班队7号宫成龙突破至底线后将球传到后点,9号叶煜昊抽射被防守队员封堵。

 

第33分钟17教练班队回传失误将球传到16竞体联队83号朴哲范脚下,83号朴哲范禁区前沿晃开射门角度后起脚打门被门将没收。

 易边再战,16竞体联队逐渐找到了比赛节奏。第42分钟,16竞体联队禁区83号朴哲范前沿连续摆脱后打门被门将抱住。第44分钟,17教练班队在右侧底线出获得任意球机会,25号郭斯琦外脚背直接打门,希望打一个出其不意,但力量稍小被门将牢牢抱住。第45分钟,16竞体联队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机会,83号朴哲范直接起脚打门击中人墙。第51分钟,16竞体联队8号闫伟佳在禁区内做出一记高难度倒勾打门,遗憾球没有压住飞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中段,双方体能进入一个瓶颈期,场面略显沉闷,双方也都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第65分钟,17教练班队66号陈海杰面对长传直接头球后蹭给9号叶煜昊形成二打,9号叶煜昊突入禁区后射门击中边网。

 

第70分钟,16竞体联队4号王震在中线附近将定位球直接吊入禁区,2号李天一不停球直接侧身凌空打门,球稍稍偏出。最终,终场哨音响起,17教练班队2:0战胜16竞体联队

 

文\杨

图\余淼李欣宜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407942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