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机关党委书记孙卫领学并主持学习会。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90509091316.jpg

会前各支部书记就《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内容进行了自学。扩大会上,孙卫从《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几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领学,加深了支部书记对《工作条例》的把握和理解。孙卫要求支部书记要深入领会《工作条例》的深刻意义,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做到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必须聚焦实践实干实效,必须突出考准考实,必须强化考用结合,从而激励全体机关党员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好机关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北京体育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孙卫着重强调了支部党建经费使用范围和数额,并希望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有关支部活动。孙卫还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