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织教师党员开展集体学习

2017年9月13日上午10:40,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谢谦主持,院长马鸿韬作为党外人士也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共分两部分内容。首先由谢谦副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27日在天津会见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运动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在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范围集体学习后,总支组织的第三次对讲话的集中学习,并布置和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和讨论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全院教师党员为专题片中所展现的国家改革发展伟大成就而震撼骄傲的同时,也为改革进入深水区我们所面临的困难和考验而思考,更对全党全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

最后,谢谦副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继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和专题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践行中央的方针政策,用更大的努力和热忱投入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和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