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进入新时代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机关党建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6月14日下午,“机关党建大讲堂”第一期开讲,机关党委书记孙卫作为首场大讲堂主讲人,带来题为《进入新时代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的党课,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党课。

      党课共分为三部分内容:“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是党的思想路线,是实现奋斗目标的思想先导”、“解放思想是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必要条件”、“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孙卫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历的三次思想大解放及其影响、进入新时代新一轮思想解放已经启动和学校深化综合改革需要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对对新时代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要想将改革顺利推进,首先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才能从心底里拥护改革,投身于改革,要避免出现因循守旧,思想僵化的现象出现,而导致影响学校事业发展。 鼓励大家要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在行动上有所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浪潮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建大讲堂”是机关党委为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党务知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而打造的平台,此次党课是首期“机关党建大讲堂”活动,机关党委将陆续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走上大讲堂,为机关党员干部奉献更多更好的内容。

(文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