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切实抓好警示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2018年10月24日上午10点30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联合党支部在南办公楼244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蔡有志主持,以学习“政治建设是统领”为主题,采取党员领学、集体讨论的方式,学习内容选摘于北京长城网党支部月度学习专栏中的四篇文章,分别是:《习近平:政治建设是统领》、《永葆政治本色 习近平这样为党庆生》、《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看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旗帜鲜明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做讨论,对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素养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不断强化自身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断的规范和完善自己。最后,支部书记蔡有志同志做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并在本职工作中提高政治素养,切实担负起学校改革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全面推进“三转型”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