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19日上午10:0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刁艾莉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戴旭、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C:\Users\td\Desktop\党务工作\2018年支部活动\919党日活动总结\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刁艾莉同志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她要求全体同志今后要进一步全面认真地学习党章。随后,戴旭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着重强调了处分条例中的新增内容。她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全面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自律自强,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自身原则意识、底线意识的建设;更是要将纪律处分条例铭记于心,牢记于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党员同志们对戴旭同志的发言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审视自己,思考自己的行为,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接下来,刁艾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讨论学习了“新时代新思想新担当”电视访谈节目,学习节目中的榜样力量,接受思想的洗礼,党员同志们对“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中,张智浩同志分享了观后感,他提倡大家学习节目中的“新”精神,不仅要想到为人民服务,更是要实际行动上为人民服务。此外,党员们表示:不仅要在活动中反思自己,更是要在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讨论了党支部的建设问题,为本支部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党日活动在同志们的踊跃发言中落下帷幕,相信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支部的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