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月19日上午10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在教学楼1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袁哲老师主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

C:\Users\td\Desktop\新闻稿\initpintu_副本.jpg

首先,袁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希望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两位教师党员代表发言,围绕育新人、兴文化谈个人体会。崔珣丽老师从教师的责任角度谈了在教学中帮助学生树立文化自信的重要性。陈杰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课堂上鼓励学生阅读中文经典原著、培养学生中西文化素养的心得,同时也讲了自己参与社区党员活动的收获,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党员活动。第三项内容是袁哲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防止“微腐败”,杜绝裙带关系,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最后袁哲老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安排。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是一次高效充实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