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交换生项目学生顺利通过语言能力测试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全部同学结束了为期三天的英语测试,为一个月的英语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0月1日,也是克罗地亚当地开学的的一天,同学们进行了英语测试,分为A2与B2两个班级。在这一个月的学习中,每位同学都能保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有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使得英语水平有很大的提升,达到参加考试的能力。同学们在三天前开始了最终的检测。两个班级的考试都分为:写作部分、语法与听力部分以及口语部分。全部同学都顺利地通过了考试,将获得欧洲理事会颁发的语言等级证书。

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向英语老师表示感谢,赠送了来自中国的小礼物,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A2班合影)


                                                (B2班合影)

图、文/訾峻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