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018年10月12日下午15:40,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鹏老师传达学校党委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整体工作方案,并简要介绍了肖天、俞丽案的基本情况,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重点对《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以肖天、俞丽等典型案件为鉴的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部署和组织实施,要求各位党员按照方案的时间安排,认真进行学习和自我剖析,将警示教育的效果体现到工作和学习中。随后,带领全体党员注册长城网,并对开展网上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

此次活动的第二个主题是讨论,各位党员结合之前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学生心目中的好教师”为议题,进行集体讨论。所有党员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感悟、认识积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鹏老师做总结,希望学生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在同学中做好模范表率作用,加强自我管理,养成良好习惯,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