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0171200067_副本.jpg

20181012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亚宁同志主讲,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张亚宁书记主要对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相关培训和详细介绍,包括入党申请人的资格、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份子的思想汇报、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以及党员发展阶段需要的一系列材料。

书记提出,材料准备要按部就班,党员培养要有计划性,要严格按照培养计划进行,及时谈话,及时做好谈话记录,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要及时了解。书记还重点强调了入党思想动机要单纯,不能抱有功利主义;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对党的态度要忠诚、要实事求是,不可弄虚作假。同时,他强调对入党申请人考察要严格,在党员选拔上要认真负责,不能徇私舞弊,以权谋私,一旦出现问题将会追查问责。

最后,各支部书记针对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书记咨询,张亚宁书记作了详细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