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与中国软件开展“互联网+基层党建”交流


2018年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一行到中国软件调研党建云,双方就新时期如何将互联网+与高校基层党建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晗、机关党委书记孙卫、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团委书记陈中参加交流。

 

会上,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互联网+基层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崔辉同志首先介绍了中国软件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互联网+基层党建”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董白云同志介绍了公司工会和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公司运用党建云的创新实践和使用推广情况进行了介绍。

邢尚杰同志结合北京体育大学党建工作实际,重点就体育院校如何深入推进“互联网+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完善党建工作大数据平台等介绍了思路和设想。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党建信息化的发展情况,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北京体育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